芝士酸奶拌辣酱

魔兽世界相关:蛋总脑残粉;小王子……不,现在人家已经是国王了,的脑残粉;
主DK相关西皮
---------黑血冥楚(可逆,不随本作者意志控制的逆……我也没办法,我也很绝望啊!)
-------------------------
梦100魔术双子互攻(攻受同样不随本作者意志控制的逆……)
Es ts队推,游木真p,嗑mako相关所有cp不分左右

圣斗士手游,剧情进展到占星台外传故事,弹出了这样的选项,我一时无语凝噎……

好的吧,接下去是更无语的,就……大爷你造反的时候竟.然.带.着.先生……先生你……我……(明明是我自己组的队)

还有那个真教皇史昂你为什么会异次元空间这种技能啊!!!(虽然其实也没毛病,沙加当初还是求助于先生才把小火鸡一起从不知哪个次元空间的犄角旮旯捞回来的)

总之我……大半夜的凌乱的真情实感……嗯就是这样。

评论(2)
热度(8)

© 芝士酸奶拌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