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酸奶拌辣酱

魔兽世界相关:蛋总脑残粉;小王子……不,现在人家已经是国王了,的脑残粉;
主DK相关西皮
---------黑血冥楚(可逆,不随本作者意志控制的逆……我也没办法,我也很绝望啊!)
-------------------------
梦100魔术双子互攻(攻受同样不随本作者意志控制的逆……)
Es ts队推,游木真p,嗑mako相关所有cp不分左右

我觉得我最近心情非常丧的原因是……

从夏天到冬天,眼看着干净美好的东西被各种各样的垃圾一波又一波的淹没和吞噬。

这感觉太恶心了。


但是我们也并不能因为觉得无力对抗这样垃圾一样的世界,就停下自己的脚步。


所以我觉得丧大概还是因为自己不够强大,因为不够强大所以面对眼前的环境感到迷茫和混乱。


愿我所爱的人和事都能坚定自己的道路,度过这个寒冬。

评论

© 芝士酸奶拌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