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酸奶拌辣酱

魔兽世界相关:蛋总脑残粉;小王子……不,现在人家已经是国王了,的脑残粉;
主DK相关西皮
---------黑血冥楚(可逆,不随本作者意志控制的逆……我也没办法,我也很绝望啊!)
-------------------------
梦100魔术双子互攻(攻受同样不随本作者意志控制的逆……)
Es ts队推,游木真p,嗑mako相关所有cp不分左右

讲道理,我上一次萌真人,和萌rps,已经是十几年前的事了。

对于上一次萌真人这件事的结果,远距离来看是非常圆满的,但是近距离来看可真是一言难尽啊?这个一言难尽也并不是贬义,我只能说清晰的了解到了类似于努力奋斗啦,努力做自己啦,努力做自己想做的事啦,还有实现梦想啦之类之类……一切听起来都挺美好励志的句子,背后真实到可怕的艰辛。但是不管怎么样总体来说我不后悔当初做的选择,从现在来看,萌真人这事儿吧也算是特别圆满幸福了。

但是上一次萌的rps却是以一种非常……难以形容的方式破灭了……emmm大概就类似于我追个星结果真相是对方人品特烂还违法乱纪low到爆……真是萌真人打断腿级别惨痛。


评论

© 芝士酸奶拌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