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酸奶拌辣酱

魔兽世界相关:蛋总脑残粉;小王子……不,现在人家已经是国王了,的脑残粉;
主DK相关西皮
---------黑血冥楚(可逆,不随本作者意志控制的逆……我也没办法,我也很绝望啊!)
-------------------------
梦100魔术双子互攻(攻受同样不随本作者意志控制的逆……)
Es ts队推,游木真p,嗑mako相关所有cp不分左右

女神战争·第六章

第六章·谜时之龙


圣斗士同人

与其说架空背景不如说嫁接了世界观……


嬉皮:

艾奥里亚X撒加

是的你没看错我也没写错,注意小狮子X撒大爷,超冷嬉皮,慎入

另外一方面来说应该也算是

PAL X DK


八成要坑,不要指望更新→_→(喂哪有人这样的!)


好了以上如果都没问题可以往下……


----------以下第六章-------

 

眼前的景象不知何时变得模糊起来。

 

Aioria感到一股奇异的小宇宙正在靠近。

 

空间和时间在这似乎缓慢又似乎飞快的光的联系之下,扭曲、搅动起来。

 

没有人比圣斗士更清楚速度的力量。

 

然而眼前发生的一切却超越了想象。

 

周围的暴风雪缓缓地停止、消散了。

 

熟悉的地中海海风真真切切地吹到身上。

 

Aioria看到风暴群山连绵不绝的雪峰时隐时现,融合在圣域的山峰和宫室之间。

 

而他自己,也是这其中的一部分。

 

Aioria还看到一个小小的身影,颓然无助地抬头仰望着远处的十二宫。他是那么遥远,无论如何伸手也无法触及;他又是那么接近,以至于彼时的心情,依然鲜明无比。

 

那是……兄长死去的那一日,是Aioria漫长而灰暗童年的开始。

 

这种感觉相当的微妙,他似乎就是那个小孩,同时却也是遥远的旁观者。

 

一种毛骨悚然的危险预警突然出现,Aioria瞬间转身,成熟的灵魂在那个瞬间和那幼小的身躯融合了,那敌意来得极快,在那个瞬间,Aioria几乎不用思考地判断出——是幻胧魔王拳。

身躯本能向一侧闪避,但幼小的躯体似乎并不能和成熟的灵魂完美协调,抑或是尚且年幼的自己还不具备躲过那样一招的实力。

 

Aioria眼睁睁地看着那充满恶意的拳意飞速逼近,而自己的身法,总是慢上那么一线。

 

糟了。

 

他这样想。

 

幻胧魔王拳的主人倏忽间出现在他的面前,近在咫尺。魔鬼一般灰白的长发和血红的眼泛着强烈的死气,携裹着风暴群山无边的寒意笼罩下来。

 

然后,眼前的一切被一声凄厉的元龙嘶吼之声划破了。

 

爱琴海的海风、希腊的星空,圣域层叠的山峦和宫室在瞬间退却,干干脆脆地消失在眼前。

 

年少时自己迷茫的双眼,也瞬间消散了,再无踪影。

 

一种奇异的震荡余韵残留在周围的空间当中,而之前袭来的那个陌生的小宇宙却毫无踪影。凛冽的寒意和刚刚那股强烈的死气却仍残留在周遭的空中。

 

但却并没有任何敌意了。

 

脑袋被一个不含有活人体温的手掌随意地揉了两下。Aioria难得愣怔,抬眼,褐色的眸子冷不防看到那血红眼洞中,疑似的一丁点点柔和的笑意。

 

就像是个兄长,看着自己的晚辈。

 

莫名感到有点丧气,Aioria别开眼,有点不好意思地说,

 

“谢了。”

 

“它还在附近。”白发红眸的人转身,一边向前不紧不慢地走着,一边提醒着自己年轻的同伴,“它的速度,比我们快。”

 

“你是说……”

 

“某种意义上来说,刚才那也并不是幻境。”Saga皱眉,思索着措辞,“是某一种过去的可能性。”

 

“你看到了?”如果不是幻境,那么刚刚两人的确是进入了同一个空间?

 

“如果我猜的没错,那么,我看到的和你一样。”

 

比黄金圣斗士更快,即超越光速。

 

超越光速的存在,那么就是……拥有回溯时间的能力。

 

“迷时之龙?”Aioria想起那幻境消失时的那一声元龙嘶吼,似乎和当地霜脉矮人的一则传说重合,“无数种过往的可能性……吗?但只有一种是真实的。”,正如众人所经历的“现在”实际上是“唯一”的。

Saga认同点头,“如果真实的过去被改变了,那么现在的一切也就都不存在了,你、我、女神、这个世界,或者,地球。”

 

“所以,这是……属于Chronus的力量?”Aioria在记忆中搜寻,“但实际上,圣域的史料里并没有关于这位神明的记载。”

 

“以正经的神明记载来说,是没有,”Saga认同了Aioria的看法——实际上,相比Aioria这个常年在外的黄金圣斗士来说,无论是出于何种原因而必须长期宅在圣域的Saga,对圣域典藏的典籍更为了解,“理论上,Chronus并不是一位真实存在的神明,至少并不存在于地球。地球的时间、或者说因果,从未曾紊乱。”

 

“折叠空间可以在某种程度上跨越时间,”Saga说着,随手划开异次元空间,之后向Aioria伸出手臂,“一起来吧。”邀请的意思。

Aioria并未犹豫,便伸手,极平常的掌心交叠,两人便随同异次元空间的入口一起,在原地消失了,不留下一丁点点的小宇宙波动。

 

在这漫天漫地的风雪之中,Aioria甚至于并没有感觉到Saga异于常人的冰冷体温。

 

在虚无异界的旅程非常短暂——这种能力在艾星随处可见,即使是一个路边烤面包的小姑娘,也可以毫无心理负担地踏入一道法师开启的传送门,或接受一个善意术士的召唤。

 

但绝对没有Saga的异次元空间这样随意施展,随意穿梭。

 

他们从空间的另外一个出口回到风暴群山时,已然站立在群山之巅,那座极其宏伟的远古大门之前。远近的雪峰全都一览无余,而在一片阴云之下,电闪雷鸣之后,闪动过一条青铜色元龙巨大的身影。在它肉翅扇过的地方,时而可见各种光怪陆离的景象,那些景象并不属于这个世界,或者说,并不属于这个时间。

 

“先去奥杜尔。”

 

-------------TBC-------------------------


评论
热度(4)

© 芝士酸奶拌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