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酸奶拌辣酱

魔兽世界相关:蛋总脑残粉;小王子……不,现在人家已经是国王了,的脑残粉;
主DK相关西皮
---------黑血冥楚(可逆,不随本作者意志控制的逆……我也没办法,我也很绝望啊!)
-------------------------
梦100魔术双子互攻(攻受同样不随本作者意志控制的逆……)
Es ts队推,游木真p,嗑mako相关所有cp不分左右

说说最近的剧的拍摄

镇魂——看看镜头?然后我晕菜了。跳轴成惯性导致镜头叙事的混乱干很重,但是能看得出来拍摄和剪辑还是比较用心——就是没常识也缺乏经验

古剑二电视剧——看看镜头。然后我气爆了,别说“游戏放一边你们抄都不会”??其实古剑二游戏的镜头也没多好,但是电视剧这种的就是敷衍!对没有像镇魂那样没常识,但是你们这么敷衍的镜头,才是真正的垃圾!靠。

延禧攻略——看看镜头。然后我就忘记这事了,好几次。后来仔细回忆一下任何一场戏,镜头都非常流畅,该有的都有,不该有的错误绝对不会有。构图和剧情表达兼顾,该给角色的给角色,该放环境的放环境,舒服。这才是正常的商业电视剧应该有的水准吧!!

评论
热度(5)

© 芝士酸奶拌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