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酸奶拌辣酱

魔兽世界相关:蛋总脑残粉;小王子……不,现在人家已经是国王了,的脑残粉;
主DK相关西皮
---------黑血冥楚(可逆,不随本作者意志控制的逆……我也没办法,我也很绝望啊!)
-------------------------
梦100魔术双子互攻(攻受同样不随本作者意志控制的逆……)
Es ts队推,游木真p,嗑mako相关所有cp不分左右

我只是來隨便吐槽一下,並不是要指责谁,毕竟在西皮这种事情上,在不拆的前提下我本身就是个非常混乱非常邪恶的存在了……


就……

目前我萌的西皮!

蒸煮自己、本身的西皮——明明也没有乱搞就2个人无非就是AB+BA+ABA,但光是AB和BA,加起来就有超过6种写法,于是关注的tag就超过了6个,都、是、同、样、一、对、CP除了写法不一样之外其他都一样。


问题是,这,还只是个开始。


由于两位蒸煮是爱岗敬业辛劳工作的职业模范,而他们的工作是拍戏。于是两位各自有48集团级的角色量。

然后两位都是喜欢挑战不同类型角色的演员,于是各自的48系列角色性格造型年龄年代……丰富多姿。

拉在一起排列组合一下,tag基本就彻底……无法管理了。


我觉得比较好的一点是一般48系列拉郎的嬉皮都会直接打蒸煮的嬉皮,于是大部分内容可以在蒸煮嬉皮的tag下看到。


但是,由于“然后两位都是喜欢挑战不同类型角色的演员,于是各自的48系列角色性格造型年龄年代……丰富多姿。”于是攻受也极其混乱。


啊抱头从来没有萌过这么热的嬉皮,从来没有见过这么乱的嬉皮……







评论
热度(1)

© 芝士酸奶拌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