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酸奶拌辣酱

魔兽世界相关:蛋总脑残粉;小王子……不,现在人家已经是国王了,的脑残粉;
主DK相关西皮
---------黑血冥楚(可逆,不随本作者意志控制的逆……我也没办法,我也很绝望啊!)
-------------------------
梦100魔术双子互攻(攻受同样不随本作者意志控制的逆……)
Es ts队推,游木真p,嗑mako相关所有cp不分左右

唉那啥我觉得这个难道不是前两天门踹太狠……所以不得不想法子补补的意思嘛。


但是那个啥,你们找堵门的写文案可以……可以专业点正常点不!!


在国外,街上!看到一美女,请问。到底谁会立刻想到是lmm……发帖注意逻辑啊喂??



正常情况难道不应该是:哇!一对帅哥美女!!(或者:哇一个老大爷搂着个美女???)然后发现那个帅小伙(或者老大爷……)是白宇——就,比较可信吗?


下次需要堵门文案可以联系我,我我我……我可以不收钱!真的!!

评论(14)
热度(32)

© 芝士酸奶拌辣酱 | Powered by LOFTER